总算我的个人新栏目[毛毛现场],经过N个夜晚的酝酿后,隆重登场了.
此时此刻,我已掩饰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,我敲键盘的手指在颤抖,我的心在高频率的跳动,我整个人象要飞起来似了的,象失重一样,这个感觉真是太奇妙了.这就是你潜心投入的回报吗,毛毛?我不禁问自己.
[毛毛现场]不在以前"毛毛
学英语"里随意几个句子的堆砌,它是在其基础上的升级,它为
学习英语的人打造了一个活的平台,让那些分散的英语,真正有了用武之力,希望它确实能给大家带来知识和学习英语的动力.
虽然,他只是毛毛的一相情愿的结果,但它凝聚了我的心血,它是我一字一键敲出来的,我的孩子.
我的毛毛学英语,大家的场景对话.
A:Hey,what`t is uP?
嗨,怎么了啊?
B:My girlfriend has left me,and i`m not too haPPy about it.
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,我有点不开心.
A:there are Plenty more fish in the sea .why did she leave?
天涯何出无芳草,她为什么离开你?
B:i forgot her birthday ,she told me the date so many times,but i never
wrote it down.i tried to make it uP to her but she`s not interested.
我忘记了她的生日,她告诉我很多次这个日期,但我从来没有写下来,我想弥补,但 她没有兴趣.
A:remember,a
stitch in time saves nine.so what are you doing now
记住,未雨绸缪.那你现在打算
怎么办?
B:buying her a gift,if i sPend all my money on this ting,maybe she`ll forgive me.
给她买件礼物,如果我用我所有的钱买下这个戒指送给她,他或许会原谅我的.
A:trust me.don`t Put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.you said she is gone,if
she does`t take it,that ring will be as usefull as screen door on a submarine.
相信我。不要孤注一掷。你说过她已经走了,如果她不收的话,这个戒指就会毫 无用处。
B:i forgot things before and she didn`t seem uPset.
我以前也忘记过一些事但她似乎并不介意。
A:still waters run deeP ,my friend.well,buying a gift now is like closeing the gate after the horse has bolted.
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哥们,现在买礼物如同忘羊补牢。
B:the lady who works in this shoP is cute,maybe when i buy the ring i can try and chat her uP and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.she`ll make a great girlfriend.
在这家饭店工作的那个小姐很可爱,或许当我买这个戒指的时候我可以试着同她聊聊,真是一箭双雕。她会是个很不错的女孩。
A:don`t count your chickens before hatch.
心急吃不了热豆腐。
最后由 毛毛 于 2006-05-20 16:19 编辑关键字:
双语阅读生词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