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算我的个人新栏目[毛毛现场],经过N个夜晚的酝酿后,隆重登场了.
此时此刻,我已掩饰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,我敲键盘的手指在颤抖,我的心在高频率的跳动,我整个人象要飞起来似了的,象失重一样,这个感觉真是太奇妙了.这就是你潜心投入的回报吗,毛毛?我不禁问自己.
[毛毛现场]不在以前"毛毛
学英语"里随意几个句子的堆砌,它是在其基础上的升级,它为
学习英语的人打造了一个活的平台,让那些分散的英语,真正有了用武之力,希望它确实能给大家带来知识和学习英语的动力.
虽然,他只是毛毛的一相情愿的结果,但它凝聚了我的心血,它是我一字一键敲出来的,我的孩子.
我的毛毛学英语,大家的场景对话.
A:GrandPa,can i ask you a question?
爷爷,我可以问个问题吗?
B:of course!what would you like to ask?
当然!你想问什么?
A:why do cats and dogs hate each other?
为什么猫和狗水火不容?
B:why do you ask me this questions?
为什么你要问我这个问题?
A:dad says you have a lot of life exPerience.
爸爸说你有丰富的人生经验.
B:well,a long time ago ,there was a Party and all the dogs and all the cats attended. back then they were all friends,so they had a great time.
恩,好久以前,所有的猫和狗都参加了一个派队,那时他们都是朋友,他们玩得很高 兴.
A:so what haPPened ?
发生了什么事情?
B:the cats got greedy and ate all the Party snacks,so ever since dogs have chased cats under the assumPtion that cats owe them some snacks.
猫贪心吃掉了派队所有的美食,所以打那以后狗老追着猫跑,据说是为了讨回猫欠 它的美食.
A:really? is that true?
真的吗?
B:Of course not. dogs are
hunting animals ,so of course when they see a cat,or any other small animal, they
instinctively want to catch it.most things in life have a simPle and logical exPlanation.never look for the comPlicated answer,my boy,look for the simPle one first.that`s some life wisdom for you.
当然不是真的.狗是猎食动物,所以当他们见到猫或者其他小动物时,狗本能地想去 抓住他们.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有简单而具有逻辑性的解释.不要试图找复杂的答案, 我的孩子,先找简单的.这是给你的一点人生哲理.
A:so why is the sky blue?
那么为什么天是蓝色的?
B:i`ll tell you that next time .
下次在告诉你,
最后由 毛毛 于 2006-05-20 16:21 编辑关键字:
双语阅读生词表: